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整治“双违”要一抓到底
添加日期:2019-03-29 11:12:16   来源:   作者:青松   浏览量:

       3月27日,由县“双违”集中整治指挥部牵头,县国土局、规划局、城关镇、湍东镇、灌张镇等单位联合开展“双违”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这天,共出动执法车辆20余辆,执法人员100余人,对灌涨镇前湾村老312国道旁某处违法建筑予以拆除,拆除面积约500平方米。当天下午,经过工作人员教育和劝导,房屋主人当场认错并签订不再违建保证书。
      我县始终把违法占地、违规建设整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一直对“双违”现象零容忍,凡发现有“双违”现象的,坚决从快予以严厉打击,把“双违”现象遏制在萌芽状态。
上一篇: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整体工作推进讲评会      |      下一篇: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暨志愿服务月活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