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双创”在即, 担当前行化作挥汗如雨
添加日期:2018-09-18 08:15:47   来源:   作者:杨迪   浏览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7日,内乡县医药公司组织全体同志手持工具来到内乡县郦都大道开展“美丽城市靠大家“街道清洁活动,为改善内乡县城市环境卫生质量略尽绵薄之力。

       活动中,同志们积极动手、热情参与,清扫路面、收归杂物、填坑排水、清除小广告,在大街上捡垃圾、清死角,忙得热火朝天。街道边营业店面的经营者及周围群众,见到此情此景,都不禁竖起了大拇指。为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的开展,加大”双创“知识的宣传力度,大家在清理过程中还不断提醒周边经营业户,平时要注意保持街道卫生,不要乱摆乱放,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增强了内乡县县城居民的保护环境卫生意识,培养了干部职工参与义务清扫街道、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加深了机关干部和当地群众对于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重视程度。同时,营造出了“双创事关你我他,美丽城市靠大家”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街道清扫是 “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在基层的鲜明缩影,内乡县医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做好爱国创卫宣传教育的常态化工作,从而真正创造一个美丽家园人人热爱,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李长江等县领导督查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      下一篇:全警聚力助推“双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