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南阳市唯一对外劳务合作企业正式成立
添加日期:2016-08-12 10:19: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6年8月11日,经河南省商务厅批准,内乡宇达建设劳务有限公司正式取得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该公司是南阳市目前唯一一家对外劳务合作企业,该企业成立标志着内乡对外合作的领域实现全覆盖,已从境外投资,货物贸易、外派服务平台拓展到外派劳务企业。
    内乡宇达建设劳务有限公司由在天津打拼多年的内乡籍成功人士李书普创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员工2000余人。该企业具有砌筑、钢筋、混凝土、模板、脚手架搭设、抹灰、油漆、木工作业分包壹级资质,是一家专门从事建筑劳务作业分包的建筑劳务作业分包企业,公司可承担各类工业与民用建设项目的建筑和设备安装等工程的劳务承包。该公司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施工经验,重视新技术的吸收和推广,生产中坚持运用先进的新技术、新工艺,不断加强施工现场的技术、质量、工艺、进度、安全和文明工地管理。
    内乡宇达建设劳务有限公司成功申请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使企业直接从事对外劳务合作和承包项目工程,大幅增加企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预计公司全年外派劳务1200人次,实现收入1.5亿元。

上一篇: 内乡特色产品亮相京城      |      下一篇:郦邑贡菊:内乡新兴的茶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