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南阳市神威民爆有限公司
添加日期:2015-02-12 16:14: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南阳市神威民爆有限公司是国家民用爆破器材定点生产企业,生产许可证号:MB生许证字-[092号],主导产品为各种品型工业炸药。公司现有膨化硝铵、改性铵油、胶体乳化、粉状乳化四条炸药生产线和一条震源药柱生产线。在做大做强工业炸药生产经营规模的基础上,建设上马与炸药生产相关联的精细化工项目,已成功开发出深受用户信赖的炸药复合蜡、炸药复合油相、S-80复合乳化剂、硝铵改性剂、膨化剂等新型工业炸药生产所需的辅助原材料化工产品。     

      顺应民爆行业改革发展的政策导向,积极探索生产一配送一爆破服务一条龙经营发展新路子,组建了神威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并在周边区域组建了二十余个县(市)、区工程爆破分公司。公司目前已形成以炸药生产经营为主导、以开发炸药生产所需辅助原材料化工产品为辅业、以为用户提供生产――配送――工程爆破一条龙服务为主攻方向的产业发展格局,总资产达1.8亿元。

2012712174915274.jpg

2012712175037160.jpg

 

  
 

 


 
 


 

上一篇:牧原食品股份公司      |      下一篇:内乡泰隆建材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