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板场乡三岔村:争创产业兴旺星,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添加日期:2022-10-13 10:29:13   来源:   作者:程永光   浏览量:
       内乡县板场乡三岔村位于秦岭南麓伏牛山腹地,以她宽博的胸怀,孕育出险峻雄壮秀丽幽邃的自然风光。秋日,云雾缭绕的黄花曼显得愈发的迷人,恍若步入了人间仙境。在这幽静的仙境中经常穿梭着一位年近七旬的养蜂人——张朝立,三岔村脱贫致富带头人。
图片1.jpg
       “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收入年年提高。尤其在当前最美最好的新时代,只要像蜜蜂一样勤劳,随处都是花海,也就能酿造出好蜜来。”大山里淳朴的养蜂人说着质朴而又知恩的话。
      三岔村借助“五星”支部创建的东风,争创“产业兴旺星”,通过扶持打造蜂蜜、香菇种植等特色产业,帮助群众协调销货途径,群众收入日益提升。
      目前,在板场乡党委的指导下,辖区各村争创“五星”支部正开展得热火朝天,干部履职尽责,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一股强大合力,推动板场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添砖加瓦。
上一篇:师岗镇:抓实五星支部创建 筑牢基层治理根基      |      下一篇:创新举措打好“组合拳” 王店镇“五星”创建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