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马山:畅谈驻村感悟,共话“五星”创建
添加日期:2022-08-22 10:08: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19日下午,马山口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交流座谈会,深入总结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五星”支部创建体会,详细谋划下步发展方向,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参加此次交流座谈会的有镇党委副书记齐冲、组织委员马书景、25个村(居)驻村第一书记。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齐冲宣读了近期县委组织部关于驻村工作的通报和工作部署。他强调,各驻村第一书记也是“五星”支部创建指导员,要将“五星”支部创建相关文件精神学深悟透,结合所驻村村情,全面认真研判、摸清资源、认清短板,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振兴、为民办实事等方面集思广益,聚焦创星类别,瞄准创建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做到近期目标详细、远期目标明确。
       25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围绕“五星”支部创建这一主题,畅谈基层工作心得体会,分享工作成效和感受。
       镇组织委员马书景对第一书记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她指出驻村第一书记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知识水平和能力,镇党建办将每两周举行一次驻村第一书记知识测试。认真扎实做好驻村第一书记2022年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十件实事,真正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做真做实。
       下一步,马山口镇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抓好“五星”支部创建,着力提升创建效能,使全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落地落实、创出成效。
上一篇:余关镇:一联一带五提升 党群同心创“五星”      |      下一篇:湍东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