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湍东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添加日期:2022-08-19 17:09:38   来源:   作者:周萍   浏览量:

  8月19日,内乡县湍东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交流经验,借鉴学习,深入总结近期驻村工作开展成效,详细谋划下步发展方向,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湍东镇党委副书记薛晓林及相关领导、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各驻村第一书记就驻村情况进行汇报交流,畅谈基层工作心得体会,分享工作成效和感受,并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题,从加强“五星”党支部建设、产业振兴、为民办实事等方面集思广益,交流工作经验,探讨振兴之计。
  会议对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今后更好开展驻村工作指出,各驻村第一书记要把握机遇、趁势而上,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抓班子带队伍、理思路、谋发展、解难题、办实事等方面狠下功夫,做到谋划在前,依托各村资源优势,规划设计好所在村的发展布局,将工作具体到每一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湍东镇“五星”支部创建活动走深走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培训学习,深入谋划思考,不断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争当示范,争做先锋。各驻村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紧紧围绕驻村第一书记“十件实事”任务,将“五星”支部创建与“十件实事”任务深入融合,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各驻村第一书记纷纷表示,将最大程度发挥派驻单位的资金、项目、人才等多方面的优势,以加强“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把村“两委”建强,把产业选准,把村风变淳,带动党员干部形成积极向上工作局面,保证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努力在新时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马山:畅谈驻村感悟,共话“五星”创建      |      下一篇:夏馆镇:“五星工作法”助力创建“五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