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湍东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十件实事”考评暨“五星”支部创建培训会
添加日期:2022-08-10 15:59: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9日上午,湍东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十件实事”考评暨“五星”支部创建培训会,26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雨在全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提纲。镇组织办结合湍东实际,从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奖、怎么抓五个方面就“五星”支部创建做解读说明。培训结束后,组织26名第一书记对“十件实事”档案进行现场互评,并当场公布排名。

图片2.jpg
 
  会议指出,湍东镇26名驻村第一书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各自优势,聚精会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十件实事”,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新进展和新成效。展现了团结奋进的干劲,担当有为的闯劲和坚忍不拔的拼劲。结合本次考评培训,要以考评促整改,以整改促提升,通过做比较、找短板、补差项的方式,对照“十件实事”内容,结合本村实际,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高标准推进任务落实。在下一步工作中第一书记团队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坚定信心,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在全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工作要求。在湍东镇党委直接领导和指导下,与所派驻村的“两委”班子相互配合,切实发挥表率作用,真真正正沉下身子、脚踩泥土,在真抓实干中练就本领。
  考评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考评培训非常及时,为驻村第一书记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提升能力的平台,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针对会议指出和自身查找的问题,围绕考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专业特长,认真履职作为,真正把自己锻炼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群众认可的“第一书记”。
 
 
上一篇:夏馆镇:“五星工作法”助力创建“五星支部”      |      下一篇: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