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2-07-01 21:50: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6月26日至29日,内乡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部分乡镇、县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到南阳市党支部书记学院进行学习培训,并到邓州市“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展馆实地参观,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培训学习中,各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上课认真,记录笔记一丝不苟。
  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展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通过实物、文字介绍、图片展示和讲解员的解说,深入了解“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形成、发展、推广、提升的历程,认真学习“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内涵、运用、程序、影响。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们热情洋溢,纷纷在活动横幅上写下自己想说给党听的心里话,写下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的美好祝福。
  参加此次学习培训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再次感受到了党和组织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和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更高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片1.jpg
 
上一篇:湍东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十件实事”考评暨“五星”支部创建培训会      |      下一篇:内乡:“五星”支部创建稳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