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县幼儿园党支部“庆七一 知使命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0-07-02 18:06:06   来源:   作者:闫欢欢   浏览量:

     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国逢盛世不忘党,光辉形象谱华章。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内乡县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 知使命 勇担当”为主题的建党节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们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的誓言,是全体党员“跟着党走”的坚定决心,也是对党最真挚的祝福。
  幼儿园新增党员余盈同志发表了感言,阐述了自己选择做幼儿教师、爱孩子、爱幼教的不变初心和执着追求。余盈表示要用心学楷模精神,用爱筑教育事业,永远跟党走。引起了在座每一位党员教师的共鸣。
  党支部书记、园长常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以观看视频的形式,一起了解认识民法典的编撰历程和基本内容,这部法典和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涵盖了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内容,被称为是“社会生活百科全书”。
  党员们集体观看了故事里的中国《烈火中永生》,带领党员们走进“烈火”,去探寻隐藏在感人至深的文字背后的残酷岁月。通过重温革命故事,使党员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担当,永跟党走!
  2020年是建党99周年,每个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祝福,支部委员为每位党员同志发放党报党刊,嘱咐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争当出彩“内幼人”。党员们集体缴纳了当月党费。
  在唱红歌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歌唱祖国》《红星闪闪》《打靶归来》《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唱出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一首首红歌见证着祖国不断走向繁荣的激情岁月。
  最后,支部书记常红讲授了以《如何抓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的专题党课,通过这次党课,加深了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肩上责任,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生动具体,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归属感,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讲奉献、牢记使命争先锋。以“知使命 勇担当”为出发点,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勇敢拼搏筑梦,一起阔步向前,为学前教育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灌涨镇举行“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暨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      下一篇:县公路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