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县公路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
添加日期:2020-07-01 16:15:4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公路系统党建工作水平,6月30日上午,县公路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局班子成员和局属各党支部委员共30余人组成观摩组,对局系统5个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观摩,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国会同志应邀全程参与了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采取一听(听党支部书记汇报)二看(看特色亮点工作)三查(查阅档案资料)四评(领导点评,民主测评)五改(整改落实)的形式开展,重点围绕支部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工作和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观摩交流,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观摩活动结束后,召开了点评总结会,点评会由副局长贾克主持,局班子成员分别对分包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党委书记袁平泽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国会对此次观摩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建工作是无止境的,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查找亮点,反思不足,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篇:县幼儿园党支部“庆七一 知使命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聆听扶贫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