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聆听扶贫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
添加日期:2020-07-01 10:26:32   来源:   作者:王永建 张继成   浏览量:

 ----唐河村联合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激励全村党员村组干部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中当先锋,6月30日上午,在第99个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唐河村联合党支部在村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聆听扶贫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主题宣讲活动,来自唐河村、帮扶单位县商务局、人寿公司、帮扶企业恒辉农牧设备有限公司的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脱贫户孙国全讲,自2016年4月全家被确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以来,在三带五联联户组长孙国明的项目带贫下,在帮扶人第一书记王永建的具体帮扶关心下,他家目前养牛2头,养蜂14箱,种地5.2亩,自己又被支村两委确定为公益性岗位保洁员、护路工,全家被识别为低保户,享受电费补贴、教育补贴、易地搬迁、金融扶贫、残疾补贴、新农合养老补贴等,经过帮扶和全家努力,2019年,全家人均纯收人超万元,顺利实现脱贫致富。
       联户组长致富带头人赵正华说,几年来,因为党的扶贫好政策,上头解决了资金和场地实际困难问题,自己大面积种植了香菇,办起了生猪养殖场,目前本户已种植香菇近5万袋,养生猪近400头,不仅自己富裕了,还带动贫困户5户14人脱贫,赵正华因带贫发展工作突出,连续两年被马山口镇党委、政府授予企业带贫“先进个人”和“三带五联”优秀联户组长。 说到下步发展打算,赵正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县商务局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刘玉国说,几年的贫困户帮扶工作,尽管很累很辛苦,但每每看到自己所分包的贫困户都脱了贫、致了富,日子一天比一天红火,自己打心眼里开心高兴。
       会上,唐河村联合党支部与会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使命,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县公路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      |      下一篇:赤眉镇:千名党员“七一节”云端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