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添加日期:2020-05-21 08:23:59   来源:   作者:符音   浏览量:

       5月20日上午,县人民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红对会议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

    民主生活会上,杨红带领大家一起分析近期各法庭审判质效、信息化建设、巡回审判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法庭庭长带头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交流工作心得,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
    随后,会议对工作纪律进行了严明,对作风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全体参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每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杨红就“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合格法官”作了详细阐述。杨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甘于奉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敢于担当,始终做到尽职履责;要廉洁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此次会议不仅对该党支部党员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及时打消了不良作风苗头,同时,也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做了明确要求,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县总工会推动机关党建强起来      |      下一篇:统计局5月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