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统计局5月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
添加日期:2020-05-14 15:44:2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8日是县委确定的集中帮扶日,也是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日,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板场乡三岔村开展手拉手活动。

       全体帮扶责任人在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5+N”党日活动,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回顾我局近年来特别是自今年疫情以来的各项工作,在村收交了5月党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评选争做“出彩统计人”推荐人选,随后入户宣讲政策,改善户容户貌,慰问贫困家庭。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密切了党群关系,为下一步全局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畜牧局“四个到位”扎实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