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县总工会推动机关党建强起来
添加日期:2020-06-22 16:57:29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今年以来,内乡县总工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走在前、作表率,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工会业务发展提升高质量。

       该县总工会科学分析形势和问题,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重点,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严格落实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制度,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聚焦工会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主动融入、推动发展。与此同时,结合省总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突出办好“十件实事”要求,把机关党建工作与工会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教育引导机关党员聚焦、聚力、聚神,在破解难题、寻求突破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内乡法院开展“庆七一,知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