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支部扎实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0-05-11 10:19:34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5月8日,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支部在县交通局五楼会议室举办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争先创优意识。

       活动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展开,首先组织党员及职工集体观看了“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先锋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部分先进典型的英雄事迹;接着由我局执法二中队队长“抗疫先锋”吴文定、执法监督股长科技治超工作的开路先锋王赵恒两位同志,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分组走进县衙社区、街道卫生区开展卫生大扫除,用实际行动支持我县争创省级文明城市。
       活动结束后,全局党员“学英雄、做英雄”气氛空气高涨,纷纷表示要竭力在交通执法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打击各种涉路违法行为,坚决打击客、货运车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努力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努力为内乡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畜牧局“四个到位”扎实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大桥乡双日活动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