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大桥乡双日活动受追捧
添加日期:2020-04-28 17:32:30   来源:   作者:刘向东   浏览量:

  自县委组织部号召全县做好基层党组织“双日”活动起,大桥乡党委积极响应,努力把 “双日” 活动作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同时“双日”活动在群众中也收获了极大追捧。

  一、贫困户争相参加双日活动。结合扶贫政策宣传到户和双日活动的开展,贫困户们从双日活动中深入了解了扶贫政策和上级精神。同时参与“双日活动”也让广大贫困户主人翁意识大大增强,能够积极参与村组内部事务,对于脱贫攻坚的信心也与日俱增。
  二、拆迁户感受点滴关怀。为了配合重大项目建设,大桥乡许多村民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搬离拆迁地,分散租赁在四乡八寨,伴随着“双日活动”的积极开展,众多拆迁户感受到了政策帮扶的具体落实,党委政府的关怀与爱同时也如影相随。
  三、双日活动凝心聚力,描绘前景,受到追捧。自“双日活动”开展以来,大桥乡党委政府积极推行,规范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严格党组织生活。“双日活动”已成为加强大桥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效载体,不但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和民主管理工作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而且促进了大桥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的稳定。
上一篇: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支部扎实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 瓦亭镇:精心打造高质量党建示范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