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灌涨镇成功召开2019年三级干部会议
添加日期:2019-03-22 16:09:14   来源:   作者:张延华   浏览量:

图片3.jpg

    新的征程,催人奋进。3月22日上午,灌涨镇镇三级干部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镇村组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等共280余人。

    会上,对全镇2018年度各行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镇长张铁川对全镇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大力招商,实现工业建设新突破;二是持续发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三是重点突破,强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是建管并重,高效推进特色小镇建设;五是生态至上,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六是情系群众,切实办好民生事实。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伟围绕如何“做事”讲了六点意见:一是做事必须先做人;二是做事必须有热情;三是做事必须有目标;四是做事必须要用心;五是做事必须去落实;六是做事必须有底线。要求全镇要乘新时代的春风,以时不我待、刻不容缓的干劲,拿出一往无前的锐气、攻城拔寨的志气、较真碰硬的底气,用心工作,认真做事,树立有解思维,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乘势而上,拼搏每分每秒,奋斗每时每刻,为建设“实力灌涨、魅力灌涨、活力灌涨”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板场乡2019年三级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      下一篇:岞曲镇吴家庄村返乡创业 青年彭德品带领乡亲共同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