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板场乡2019年三级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添加日期:2019-03-25 09:03:41   来源:   作者:郭盈温   浏览量:
--无愧走过2018  砥砺奋进2019
 
    阳春三月,春潮涌动,草木蔓生,万紫千红,一派生机盎然的仲春景色。板场乡2019年三级干部会议于3月21日在板场初中大礼堂顺利召开。
    板场乡党委副书记党静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8年板场乡各级干部群众战胜困难,涉过险滩,走向胜利,取得成绩,生活过得很充实,脚步走的很坚定,涌现出来了一批先进单位和模范个人,他们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板场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的中流砥柱,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并进行通报表扬和物质奖励。
    会上板场乡党委书记李耀武同志回顾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肯定了2018年板场乡各级干部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努力,对大家的团结协作和奋勇争先的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赞扬,2018年板场出彩的方方面面都有你们努力拼搏的身影,特别是板场乡经济发展稳步增长进入内乡县各乡镇前列,特别是板场乡顺利通过省级第三方脱贫验收,表现出了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的精神,表现出了各位同志们特别具有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李耀武同志对各级单位和群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2019年,在成绩面前,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板场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县委政府的要求还有很远,离人民群众的要求还有距离,必须发扬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继续巩固和壮大板场五大产业,继续巩固和深化脱贫成效,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保持板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形成爱党爱国、敬业乐业、诚实友善的社会风气,为2020年全面进入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物质和精神基础,以乡村的全面振兴和经济的大繁荣迈步进入2020年。大美板场、活力板场、魅力板场正徐徐铺开画卷,看板场:春风拂大地群山新姿竟展,暖阳沐农家万户致富奋勇争先;民生快发展谱写时代新篇,干群齐戮力打造壮美河山。一个崭新的富饶的和谐的文明的新板场正展现在内乡这片热土上。
上一篇:瓦亭镇召开2019年度三级干部会议      |      下一篇:灌涨镇成功召开2019年三级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