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赤眉镇:留住乡土人才 助力乡村振兴
添加日期:2019-02-19 11:07: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月15日,赤眉镇党委副书记刘小凡、组织委员王淑娜组织各村支书、回乡人才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主题观摩活动,一行人先后观摩了内乡电商孵化园、众创空间、以色列产业园和赤眉五个回创企业,旨在让回乡人才了解内乡、了解家乡,坚定回归创业信心。

       在内乡电商孵化园,大家看到了内乡本土的电商产品,了解了内乡近年来电商发展取得的成就。在众创空间,大家了解到众创空间是一个集培训、办公、仓储为一体的配套完备的创业平台,是内乡县政府为有创业意愿人才免费提供的的创业平台。在以色列产业园,大家参观了大棚内水培无公害蔬菜,了解了无土栽培、水培等先进的农业技术,深切的感受到高科技农业的魅力。
       在赤眉五个回创企业,一行人先后观摩了电子厂、地毯厂、板材厂、胶框厂、樱桃山,大家了解到这些企业让乡亲们不用再丢下孩子、背井离乡到外地打工,在家门口就能上班,挣钱顾家两不误。这些企业负责人表示,回乡创业得到了赤眉镇政府和村里的大力支持。
       在座谈会上,回乡人员表示内乡众创空间很给力,想不到我们县政府为了内乡产业的发展做了这么多,做得这么好!从县、镇到村都非常重视和支持产业发展,如果有创业意愿一定回到家乡来发展,为家乡的振兴出一份力。村支书们表示不虚此行,开阔了眼界,原来我们的电商也做得这么好;开拓了思路,电商真是个很好的销售方式;坚定了发展的信心,明确了农业的发展新方向。
       会上,党委书记孙鹏远强调,乡村振兴最关键的是要有人才,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为回乡人才提供保障,让他们放心回来创业,带动家乡的发展,早日实现赤眉乡村振兴!
上一篇:岞曲:共商会创事业 共谋发展大计      |      下一篇:树高千丈叶归根,回乡创业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