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师岗镇:亮成绩 摆问题 说打算
添加日期:2019-01-25 15:14: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22日,师岗镇党委组织举行2018年度全镇第四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来自27个行政村的党支部副书记,就第四季度各村工作进行逐村观摩,现场点评,查找不足。

  根据工作的规划,镇党委副书记杨彦景在出发之际,就此次观摩活动的目的,要求,标准进行一一说明。激励大家到其他村要看长处,查不足,感体会,真正起到组织此次活动的效果。简单介绍后,大家兵分两路深入各村开始观摩活动。
  亮成绩听打算。观摩组深入曹营黄秋葵生产基地,江家新村部,西坡新文化广场,唐营新水泥路,付王苗新水泥路,张集村新沥青路等项目一线。现场倾听各村党支部书记对项目工作的好做法,解决矛盾的好办法,以及下一步的谋划和打算。进一步促进各村的交流和学习。
  阅档案查不足。活动组织各村实地查看党建促扶贫档案,四议两公开活动记录以及其他党建材料的整理情况,检查出各村的主要问题集中在归档材料不够规范,完整,尤其是档案照片收集质量还有待提高。现场对有较大问题的村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其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活动结束后,师岗镇党委组织召开第四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评议会,镇党委书记于千飞充分肯定第四季度各村在党支部领导下,在党建促脱贫的核心作用。同时对个别村暴露出来的松懈心态进行提醒批评,希望各村能够结合此次观摩活动中观、看、比的情况,对照自己村情况进行针对性调整,最终实现观摩活动强基层党建的效果。
 
上一篇: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      |      下一篇:乍曲镇:抓实党建观摩 突显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