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
添加日期:2019-01-30 11:19:52   来源:   作者:梁丹 黄满满   浏览量:
    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国家电网公司要求,1月28日,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议。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3个党总支书记和21个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6名党支部(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并逐一接受公司领导现场提问作答,与会人员对党支部(总支)书记个人进行测评。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首先是管、关键在严。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书记,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加严实的工作标准和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共同促进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动公司本质提升作出新的贡献。
    公司领导点评6位党支部(总支)书记的现场述职,认为主题突出,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热情高、思路清晰。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筑牢全员思想根基。发挥党委中心组学习示范带动作用,以上率下推动学习持续深入开展。二是突出责任担当,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督导班子成员深入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助推联系点党支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是突出支部建设,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严格按照“思想转变,业绩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全面实施“党建+”,开展“三亮三比”活动,发挥党员服务队、突击队和临时党支部作用。四是突出关键领域,持续深化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廉洁风险隐患排查和协同监督项目有效实施。五是突出文明创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推进“争当文明员工 争创文明单位”专项行动,深化“我们的节日”、选树模范典型、开展道德讲堂等活动。
 
 
4_副本.jpg
 
    该公司要求各党支部(总支)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主动作为、切实履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公司和电网发展高质量。
    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党建理论知识考试。
 
上一篇:王店镇五举措推进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      |      下一篇:师岗镇:亮成绩 摆问题 说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