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物价办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添加日期:2018-09-10 15:46:29   来源:   作者:刘琦超 杨建文 刘晓磊   浏览量:

        根据县委组织部及县直工委的要求,县物价办机关党支部经过精心筹划、准备,于9月10日上午,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县物价办党组副书记、主任雷景洲主持并致辞。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首先听取了该办党组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周红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机关党支部几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届机关支部工作思路、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经过认真讨论、审议,一致同意周红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选举章程和办法,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物价办机关党支部成员。随后召开第一次机关支委会选举了党组副书记周红为书记。  
        会上,新一届机关支部书记周红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履职、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各项重大决策,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力,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稳定、全力服务脱贫攻坚,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持续推进县物价机关党建工作新时代再上新台阶。
        会上,雷景洲对新当选的书记和委员们表示祝贺,对上届班子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打好当下脱贫攻坚战和物价本职业务上的攻坚战;二要紧紧围绕县中心工作,抓好机关党建。通过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促进全县物价系统整体工作的全面提升;三要切实抓好机关支部班子及成员的自身建设,以上率下带头深化“两学一做”工作,做到务实、为民、清廉,进一步推进物价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会后,该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新上任的机关支部书记周红,对新产生的支部各位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机关支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履新履职,不负组织重托;尽心尽力,谋求稳健发展。
上一篇:内乡县衙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      下一篇:粮食系统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