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粮食系统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添加日期:2018-09-06 09:34:4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按照县委办公室关于县直单位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统一部署,经过认真筹备,9月5日,县粮食局党委所属的4个基层党支部分别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成立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粮食局党委所属的机关支部、直属库支部、军供站支部和老干支部都是2015年6月份换届选举成立的,目前均已任期届满。为扎实圆满地做好此次换届工作,粮食局党委提前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换届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在督导所属各支部做好换届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对各支部推荐的支委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查把关,按规定向县直工委履行了有关请示、批复程序,对各支部提交党员大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事先审查。选举期间,党委书记王凌敏和其他有关委员,分别出(列)席了机关支部和另外三个支部的选举大会,发表了致辞,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指导、监督。
    近年来,在粮食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所属各支部积极加强党的建设、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扎实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和“以案促改”等专项治理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粮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各自的岗位,积极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推动我县粮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连年荣获“全市粮食工作责任目标完成优秀单位”“全市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县“服务‘三农’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期间,还成功培育了监督检查股和财务审计股两个“共产党员先锋岗”。机关支部2018年被县委授予“五星党支部”荣誉称号。
    换届选举结束后,王凌敏和列席另外三个支部的委员,在向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勉励新选举组成的支部班子,要在局党委的集中统一领导下,认真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任务,抓好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抓好县委和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的组织落实,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物价办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下一篇:中共内乡县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