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岞曲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08-16 09:54:27   来源:   作者:王振云   浏览量:

    8月15日上午,岞曲镇组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各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下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精准发力,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压实责任,发扬久久为功的优良作风,着力推进全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中共内乡县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下一篇:国土资源局开展“5+N”党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