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国土资源局开展“5+N”党日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18-08-06 08:51:57   来源:   作者:雷建尧   浏览量:

        日前,县国土资源局党委组织开展“5+N”党日活动,国土系统全体138个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了活动。  

        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橙红同志带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136个内容要点,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党日活动,必须着正装、戴党徽参加活动,并讲解了党徽佩戴要求,要把党日活动当做“深化作风建设年”的一个重要窗口,从我们党员点点滴滴做起。 
        局党委书记张书杰同志在机关党支部“5+N”党日活动中,通过读《长征》一书学习心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思想建党、政治建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党支部利用党日活动重点掌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要点内容,特别是“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这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全体党员要坚持经常性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贯穿于各自工作过程中,身体力行、认真实践,并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党员应有的辉煌业绩,为党增辉。
上一篇:岞曲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内乡严格落实“诸葛英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