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内乡严格落实“诸葛英才计划”
添加日期:2018-08-01 08:07:05   来源:   作者:王彦龙   浏览量:

 依托人才培训  助力企业转型


        日前,中国人民大学“百年明德”企业经营管理公益讲座培训班开班,来自内乡县15名企业经营管理者参加了培训。这是内乡落实“诸葛英才计划”的具体实践之一。
        该县围绕县域内主导产业发展需要,组织县内15家企业的经营管理者参加了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百年明德”企业经营管理公益讲座,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对企业生产经营的认识,转变了对企业发展战略思维的认知。组织县内金融机构负责人和“上市种子企业”经营者参加由内乡县和招商证券在深圳联合举办“资本·创新”主题培训,达到“了解资本市场,发展县域经济”的目的。同时,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内乡培养新型职业农民、农业种植大户、“土专家”等近200人,使家庭农场和农业合作社得到了有利发展,成功发展国家级猕猴桃合作社1家。
上一篇:国土资源局开展“5+N”党日主题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衙以党建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