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内乡:全力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添加日期:2018-06-29 15:39:13   来源:   作者:王彦龙   浏览量:

    为给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内乡县不断转变工作思路,从规章制度、环境优化、平台搭建等方面入手,为企业发展创造便利条件。

    该县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工作原则,组织部门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职能部门协同推进,确立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了党政领导干部联系专家制度,切实帮助专家解决实际困难;建立行政审批中心,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让办事群众少跑路;围绕县内主导产业发展需求,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县内企业家(含上市种子企业)和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赴北京、深圳等地学习企业经营管理、IPO业务、期货、产业基金、企业并购重组等知识,邀请金正昆、高长勇等专家来内乡讲授商务礼仪、企业文化建设等课程,为企业从业者充电。
    今年以来,内乡县已组织各类人才培训5场次,培训各类人才600余人,帮助专家解决实际问题17个,促进了政企互动,推动了企业创新发展。
上一篇:粮食局党委组织系统所属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暨集体宣誓      |      下一篇:粮食局机关支部二季度党课顺利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