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内乡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添加日期:2018-06-07 09:49:37   来源:2018年5月23日 南阳日报 W11版:县区在线   作者:王彦龙 柴 莹   浏览量:

     日前,内乡县首届“农商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内乡众创空间成功举办,来自县内的22个创新创业团队和25个企业参赛。

    此次活动是内乡县贯彻落实《中共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诸葛英才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的一个具体实践。大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两轮两翼”战略、重抓重推“九大专项”决策部署,以“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组委会将参赛者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两个类别,经过宣传发动、项目申报、项目审核和预赛决赛四个阶段,通过项目展示、现场答辩、专家打分的评选方式,现场公布成绩,分别决出企业组和团队组一、二、三等奖,并获得现金奖励和政策扶持。
    此次大赛旨在全社会营造重视、鼓励、支持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探索内乡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途径、新方法,最终激发内乡创新创业活力,以创新创业助推内乡经济社会工作快速发展。
上一篇:内乡:发挥人才作用 推动转型发展      |      下一篇:七里坪乡召开新一届村“两委”班子任前恳谈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