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七里坪乡召开新一届村“两委”班子任前恳谈暨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8-06-07 08:58: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的履职能力,使村两委干部迅速进入角色,更好的适应当前农村工作的需要,助力脱贫攻坚,6月6日七里坪乡对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任前集体恳谈暨培训,并安排布置今后的各项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学绪代表乡党委、政府向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期望:要讲规矩、守纪律;要光明正大,不要阴谋诡计;要讲团结、顾大局,不要拉山头、搞团团伙伙;要坚决执行党委政府任务,不要执行任务拖拉、打折扣;要心胸宽广,不要心胸狭隘。
    党委书记石天军强调,“两委”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顾全大局,理清工作思路、学会“借力”,讲求工作方法,做到“四种人”。坚定政治立场,争当顾全大局的“当家人”;练就过硬本领,争当农村发展的“领路人”;树立实干作风,争当推进落实的“带头人”;加强自身修养,争当群众信任的“贴心人”。
    恳谈及培训会结束后,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感触颇深,清晰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下步工作中,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个人魅力感染带动身边的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内乡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      下一篇:群众来选“当家人” 代表来当“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