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县委组织部开展“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争当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18-05-11 17:27:51   来源:   作者:李国会 秦岩   浏览量:

    杨汉军是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17年8月9日因公牺牲,日前,被中组部追授为“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内乡县委组织部支部从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补齐工作短板、促进质量提升出发,在全体组工干部中开展“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争当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专题教育活动,以学先进、找差距、明方向、见行动为主要形式,突出讲政治、明规矩、提质量三大重点;通过完善“大学习”制度,增强能力提升素质;开展“大调研”活动,破解难题推动创新;推进“大落实”措施,打造品牌争创佳绩;进一步引导全体组工干部聚焦问题、转变作风、彰树形象、提升质量。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杨汉军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公道正派、坚持原则的职业操守;拼搏奉献、夙夜在公的过硬作风以及自警自律、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以“把事做精、把官做淡、把人做大”的“汉军格言”为人生信条,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上一篇:乍曲镇:以扎实的作风取得“两委”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      下一篇:王店镇村“两委”干部换届工作回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