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水利局扎实开展“5+ N”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18-02-05 10:19: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月2日是全县非农村党支部的“5+N”主题党日,为了认真落实各项活动要求,水利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迅速行动起来,于2日上午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活动,水利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股室与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玉莉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剖析了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调了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体学习外,还要加强自学,多头并进,以制度化、常态化领会好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扶贫工作再熟悉等有关手续和事项的培训工作。
        局长黎明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各级扶贫工作要求,查漏补缺,认真整改,做好入户访谈等各项工作,要不间断深入细致的户户了解,户户登记实际情况,给所帮扶的贫困户取去真经、指点好致富路子,按时完成贫困户脱贫工作;此外,要开展好春节送温暖志愿者活动。
上一篇:夏馆镇扎实做好“两委”换届工作      |      下一篇:灌涨镇扎实开展村级班子2016年度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