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县发改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日期:2016-08-31 10:18: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23曰,县发改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践行党风廉政建设,全体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一是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稳控廉政风险点、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短板”进行深入剖析,分析问题,查找根源,提出具体举措。
     二是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以问责促工作,确保项目立项材料齐全,网上平台项目备案当日审核当日办结。
     三是研判县域经济发展走势,快速补齐“短板”,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的良好态势。
     四是党员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适合新常态、展现新作为,不忘初心、努力工作。

上一篇:大桥乡积极开展“双日”活动 助推基层组织建设      |      下一篇: 岞曲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六个强化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