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岞曲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六个强化显担当
添加日期:2016-08-26 08:40:06   来源:   作者:王振云   浏览量:

        8月25日下午,岞曲镇班子召开深化“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联系工作和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委书记孟晓代表岞曲镇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党风党纪学习教育,分别从班子存在的政治理论敏锐性不强、学习抓得不够紧、调查研究不深入、宗旨意识淡薄、工作纪律制度不严、开拓创新不够等方面深入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孟晓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接受每位同志的批评。班子成员结合党风党纪学习教育,深刻反思,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主体,结合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实际,就个人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全面深入查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人发言完毕后,其他人员对其进行批评,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建议。
        孟晓强调,要充分运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严肃党风党纪,强化六种意识,提升六种能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明的纪律,确保岞曲工作能进入全县第一方阵。一是增强忧患意识,着力提升工作谋划能力。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结合,立足岞曲实际,拉高标杆、放大优势、找准方法、补齐短板,打造岞曲品牌。二是强化担当意识,着力提升推动发展能力。主动担当、敢于担当,牢记责任、恪尽职守,提升能力、积极作为,推动岞曲平稳、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提升务实重干能力。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意识,要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当实干家;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树立机关形象标杆。四要强化法制意识,着力提升知法、学法、遵法、守法能力。把法制学习融入到日常学习中,联系公安、纪检、法院等单位,选择针对性课程邀请专业人员授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五是强化为民意识,着力提升社会管理创新能力。要与时俱进,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和工作成效。六是强化纪律意识,着力提升队伍履职尽责能力。无规矩不成方圆,用铁一般的纪律,打造铁一般的队伍。要知规矩、守规矩、严明规矩并形成长效机制。

上一篇:县发改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赤眉镇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