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我县举办村(社区)“两委”主职干部基层“四项机制”知识专题培训班
添加日期:2015-10-14 09:37:36   来源:   作者: 闫彩虹 郑九涛 杨晓辉   浏览量:

       日前,我县举办村(社区)“两委”主职干部基层“四项机制”知识专题培训班,全县360余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社区)主任和各乡镇党务专干、组织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完善基层民主科学决策机制、便民服务工作机制、矛盾调解化解机制、党风政风监督检查机制及党内巡察工作等内容主题进行授课。通过理论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使基层干部对基层四项机制理解深刻,把握准确,干的明白,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时间紧凑,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南阳市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实施办法(试行)      |      下一篇:我县巡察干部首期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