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浓情环创 祥龙迎春---内乡县幼儿园迎新年环创评比活动
添加日期:2024-01-19 18:11:28   来源:   作者:张茜 刘乐乐   浏览量: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明确要求,“幼儿园应为幼儿提供健康、丰富的生活和活动环境,满足他们多方面发展的需求,使他们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有益于身心发展的经验。”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总是让人们格外激动,幼儿园内张灯结彩,各班级的环境装饰一新,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2024年1月19日内乡县幼儿园二分园开展了新年主题环境创设观摩评比活动。
1_副本.jpg
  此次迎新年环创观摩评比活动以“走现场、听讲解、现场点评”的形式进行,老师们以“儿童视角”为基础,让每一件作品都能反映孩子的心声,让墙的特色、角的生动、区的活力,回归生活走进儿童。
  大家围绕新年主题,结合本班幼儿经验,幼儿参与度、作品呈现等方面进行了新年环创,让主题墙上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每个教室的布置都是那么富有童趣和创意,吉祥龙福来到、贴春联、制作大红灯笼、一串串的鞭炮映入眼帘,老师和孩子们以手工、绘画等方式描绘着新年的欢乐氛围,每一幅作品都表达着孩子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此次环创活动中各班各尽其能、各显特色,给幼儿园营造了平安祥和、热闹温馨的新年气氛,大家用焕然一新的幼儿园环境表达了对2024年美好的憧憬和温馨的祝福。精彩纷呈、琳琅满目,让教师在环创领域里开阔视野、共同进步,在交流学习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培养幼儿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浓情腊八节 萌娃齐欢笑      |      下一篇:桃溪镇黑山村小学开展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