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桃溪镇黑山村小学开展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添加日期:2024-01-16 17:51:50   来源:   作者:王建党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11617501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11617502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116175019_副本.jpg

 

      1月15日上午,寒意料峭,冬雨霏霏。桃溪镇黑山村小学张宗欣主任带领各班班主任开展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冬季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张宗欣带队深入教学楼、试验室、食堂、学生寝室、教室、教师住室等重点场所,对消防安全、试验室安全、校舍安全、用火、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张宗欣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要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安全稳定是教学工作的前提,人人、事事、时时、处处。都要把安全放在首位,
      桃溪镇黑山村小学一直以来坚持以师生为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努力构建了安全有序的和谐校园。
 
上一篇:浓情环创 祥龙迎春---内乡县幼儿园迎新年环创评比活动      |      下一篇:细心呵护 用爱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