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举行2022—2023学年秋期“五育并举”表彰活动
添加日期:2022-11-25 17:10:48   来源:   作者:范亚楷   浏览量:

      11月25日上午,内乡县城关镇第五小学校院内彩旗飘扬、歌声嘹亮,2022—2023学年秋期“五育并举”表彰活动在报告厅举行。部分教师代表,学习标兵、书香少年、计算小能手、孝心少年等代表和优秀值日干部、播音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活动开始了!首先,由周校长致活动开幕词,周校长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成果,希望师生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是颁奖环节,奖项设有学习标兵奖、书香少年奖、计算小能手奖、孝心少年奖、艺术之星奖、生态文明卫士奖、安全卫士奖等。会上,学习标兵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多思考、多动手的学习经验,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目标,并感谢所有老师对学生的教育与栽培;然后,教务处马校长、德育处王校长就上阶段同学们的表现给出评价,并希望师生共同努力,再创辉煌;之后,为更好开展读书月活动,打造书香校园,掀起读书热潮,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发出读好书、好读书的倡议。
       最后,张校长作了总结。张校长在总结中,首先对各位老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回顾了半学期以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要把安全教育与文明校风建设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文明班级的考评工作,强化学生的养成教育,注重良好学风的形成,全力以赴,争取各项工作再创辉煌。她希望全校师生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在全校掀起一场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努力把该校打造成群众满意度高的示范性学校。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大大激发了教师们的教学热情和学生的学习热情,也为五小的明天再树辉煌奠定了坚实基石。
上一篇:桃溪初中:再拉师生安全网,防火演练正当时      |      下一篇:十一小:以多彩社团,创活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