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十一小:以多彩社团,创活力校园
添加日期:2022-11-25 17:08:20   来源:   作者:白平 高瑜营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22年秋期,十一小立足实际,有序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校园社团活动。此举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提升了学生的人文艺术素养,还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力地推动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学期伊始,十一小坚持每周一节课作为社团活动时间。社团活动打破教师、班级、学科界限,结合学生特点和教师特长,制定了具体的社团活动规划和实施方案,保证各个社团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在师生积极踊跃的参与下,我校共建了艺术类,手工类,体育类,文化类等多种类型社团。学生在社团中,发扬个性,汲取文化知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作品。
       社团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在自己喜欢的社团活动中开拓了视野,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社团活动也为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了新活力,使学校真正成为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上一篇:五小举行2022—2023学年秋期“五育并举”表彰活动      |      下一篇:大桥乡中心学校:召开期中教育教学质量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