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绘未来”手抄报评比活动
添加日期:2022-09-29 16:07:53   来源:   作者:黄丽娜 陈雨珊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在广大少年儿童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9月26日至28日,内乡一小在三至六年级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起绘未来”手抄报作品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学习党史故事、描绘身边发展和祖国的美好未来,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一幅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各异的手抄报作品,凝聚着小朋友们的智慧和情感,彰显青少年奋进姿态。
       通过层层筛选,评委老师综合评审,共评选出手抄报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此次手抄报评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发了爱党情怀,展示了青少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满腔热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科普渠首行      |      下一篇: 县直幼儿园:书香沁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