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直幼儿园:书香沁师心
添加日期:2022-09-30 09:07:07   来源:   作者:张茜   浏览量:

       为努力打造“书香校园”,县直幼儿园二分园近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书香沁师心 ”为主题的教师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参与,分享的内容精彩纷呈:有关于亲子沟通的《当了妈妈后,重新学说话》、有关于幼儿教育的《做温暖的教育者》、有关于自我认知的《爬上豆蔓看自己》等等,大家还结合书中的精彩内容从工作、生活、教育等方面分享阅读感悟与心得,伴随一阵阵书香,老师们经历了一次美妙的心灵之旅。
上一篇:一小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绘未来”手抄报评比活动      |      下一篇:实验初中:师生学习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