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喜迎二十大 科普渠首行
添加日期:2022-09-28 15:09:01   来源:   作者:王进   浏览量:

   ——五小举行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9月24日上午,五小举行“喜迎二十大   科普渠首行”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一到六年级的孩子全部参加,让孩子们“零距离”感受科学的魅力。
       活动现场,富有挑战性、趣味性的展品教具,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同学们纷纷驻足,亲手操作科普展品,亲身体会科技的神奇魅力,认真观察现象,细心研究原理,在快乐中汲取着科学知识的营养。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科普大篷车作为“科普轻骑兵”的优势,深入基层为学生带来了光学、力学、电学、磁学等方面的科学知识。激发了学生探索科学奥秘的兴趣,增强了学生探究意识和创新思维。
上一篇:一小:“羽”快乐同在      |      下一篇:一小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绘未来”手抄报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