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镇北中心小学开展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添加日期:2019-04-23 14:55:51   来源:   作者:建东 金瑞   浏览量:

    为了创设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展现朝气蓬勃的风采,近日,内乡县夏馆镇镇北中心小学开展了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经过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各班都打造出了精美而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走进每一间教室,犹如看见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教室布置整洁优雅,桌椅摆放整齐、黑板报设计新颖美观、特色文化精彩纷呈。“星光灿烂”、“书画天地”、“蓓蕾初放”、 “弟子规”、“书香伴我行”等栏目诠释着成长、自信、快乐。独具匠心的班级布置给予了每个同学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和机会,也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智慧、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活动中,学校领导与两位美术老师一齐参与评分,使评比工作更加公平公正透明。
    本次活动,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班级学风建设,丰富了班级文化内涵,积淀了班级文化底蕴,形成了“一班一特色”的班级文化。 
上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五个学会”抓好校长队伍管理      |      下一篇:马山口镇:扶贫不让一名学生因贫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