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表彰先进找差距 提升团队绽光彩
添加日期:2018-04-18 08:43:03   来源:   作者:巧玉 李丽 晓丽   浏览量:

        大桥乡中心校多年来非常重视利用通讯报道,展现全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抓典型、树标杆,传播良好的教育舆论,打造教育强乡创办特色教育奠定了夯实的基础。4月17日下午,中心校主抓新闻信息工作的王振宇副校长、信息专干庞群立老师和来自全乡各校主抓信息的领导及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振宇首先宣布了大桥乡中心校信息提升会的流程,宣读了内乡县教育局下发的关于《2017年度的新闻信息表彰决定》及《2018年的新闻信息的考核方案》,阐述了内乡县教育局今后不仅要抓好教育更要宣传好教育的重大决策战略方针。来自内乡八小的邵高峰老师针对新闻信息的选材要高举时代的先锋,选准社会热点、聚焦师生的注意点以及投稿的渠道等给与会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
        随后,庞群立为郭三霞、时冬平颁发了县级优秀通讯员荣誉证书。宣读了大桥乡中心校《2017年度的新闻信息表彰决定》,表彰大桥中心小学、大桥初中等7个为2017年度的新闻信息先进单位,表彰封巧玉、王秀平等6位同志为大桥乡优秀通讯员。
        通过大桥乡中心校新闻信息提升会的召开,极大的调动了各校通讯员撰写新闻信息的热情,为打造教育强乡创办特色教育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大桥乡全体教师团队的工作要转移到要抓好教育更要宣传好教育的重大决策上来,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期的四有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情系乡村,送教下乡      |      下一篇:内乡县“百日书写”硬笔书法大赛颁奖活动在三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