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情系乡村,送教下乡
添加日期:2018-04-18 08:44:08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支教14小组到大栗坪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阳春四月,花红柳绿,桃李芬芳。为促进农村小学教师素质提高,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近日,内乡县支教第14小组一行8人到夏馆镇大栗坪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以语文中考复习示范课为主题,5名教师精巧的课堂教学设计、精讲多练的教学风格、优雅的教态和良好的组织能力,使得课堂节奏自然流畅,不仅很好地与学生进行了有效互动,还给听课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在场听课的老师们真正感受到中考复习课有效课堂的魅力。
        此次送教活动不仅实现了城乡教育资源的互补,更增进了城乡教师的相互学习与交流。“送教下乡”活动圆满完成,受到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春风化雨 培训表彰      |      下一篇:表彰先进找差距 提升团队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