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市委巡察机构王庆芳组长带队指导督导内乡县委巡察工作
添加日期:2022-05-13 09:50: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12日,市委巡察机构王庆芳组长带队到内乡县指导督导巡察工作。

  王庆芳首先实地察看了内乡县委巡察机构办公场所。听取了内乡县党建引领、制度建设、日常监督、队伍建设情况介绍,并深入科室和巡察组办公室,与巡察干部亲切交谈。
 
图片1.jpg
 
  在听取内乡县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王庆芳对内乡县委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当前面对新形势紧跟新时代完成新使命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推动政治巡察走深走实、加强上下贯通横向协作、规范提升村(社区)巡察等方面,对内乡县委的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标准。
 
图片3.jpg
 
  下午,指导督导组深入桃溪镇县委第三巡察组驻地,看望慰问巡察干部。
  在桃溪镇党委会议室,指导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红汇报了该组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桃溪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桃溪镇部分村党支部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党员代表等人纷纷发言,回顾巡察工作带来的可喜变化,谈论自己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提出对巡察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
  内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内乡县委全体巡察干部参加了汇报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拓全程陪同指导督导。
 
图片4.jpg
上一篇:内乡:政治巡察力推城市更新提质      |      下一篇:县委党校集中收看南阳市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