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委党校集中收看南阳市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
添加日期:2022-05-12 09:33:04   来源:   作者:於成洋 徐大会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5月9日下午,县委党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南阳市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第四期),并结合实际展开学习讨论。
 
图片2.jpg
 
  观看之后,针对专题片反映的相关职能部门违法乱纪、玩忽职守、滥用职权的突出作风问题,少数党员干部漠视群众诉求、相互推诿扯皮、缺乏责任担当和有解思维的工作作风以及部分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业务水平不精等问题,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深受警醒和启发,思想意识再一次受到洗礼。我们要从专题片中吸取教训,时刻反省自己,以此为鉴,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和诱惑,特别是在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严格工作程序要求,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决不因善小而不为,亦不因恶小而为之,牢记宗旨,做到警钟长鸣。
  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光毅最后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暗访专题片暴露的问题。要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对标对表,认真反思。要把典型案例观看讨论与破解制约实际工作当中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在解放思想中开阔思路,在深入交流中形成共识,切实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活动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责任和动力,在做实做细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培训轮训方面凝心聚力,在教学科研、资政服务方面争光添彩,特别是面对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切实做好措施落实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督导检查,切忌麻痹思想、松弛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大局不出一丝一毫问题。
 
图片3.jpg
上一篇:市委巡察机构王庆芳组长带队指导督导内乡县委巡察工作      |      下一篇:十四届内乡县委第一轮巡察公布反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