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全面启动公布举报方式
添加日期:2020-12-18 16:31: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自2020年12月14日起,县委派出5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府机关、县政协机关、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人民法院、信访局、工商联、扶贫办、编办、退役军人事务局、医保局等13个单位党组织,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紧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职能职责,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一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职能责任、执行和落实制度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四风”问题中的“低级红”“高级黑”以及在“三资”管理和工程项目等方面的廉洁情况;三是聚焦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重点了解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人用人和队伍建设、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的情况。
       本轮巡察至1月29日结束,为期50天左右。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联系信箱、电子邮箱、接收短信手机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县委巡察组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也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

       附件:县委巡察组联系方式一览表
县委巡察组联系方式一览表.doc
文件类型: .doc 260015086b4f640427ef7deca4c0e21e.doc (23.55 KB)
 
上一篇:练过硬本领 展巡察风貌      |      下一篇:内乡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政协机关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