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练过硬本领 展巡察风貌
添加日期:2021-01-06 08:54:27   来源:   作者:罗琳   浏览量:

 内乡县委巡察机构开展“业务能力大比拼”

微信图片_20210105165549.jpg


IMG_2974 (1).JPG
 
微信图片_20210105165557.jpg
 
 
       为提高巡察工作质量,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展示巡察干部的精神风貌,1月5日下午,内乡县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业务能力大比拼”活动,共有10名巡察干部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大比拼”活动以展现巡察干部能力素质为主题,要求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围绕如何灵活运用巡察工作方法、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履行好岗位职责等8个方面,结合选手自身岗位实际和个人能力特点,通过演讲、微课等多种形式交流经验、分享体会、展示成绩、展现能力。
       此次活动邀请市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7名领导组成评委团,对10名巡察干部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现场公布得分和排名,并将竞赛结果作为本年度干部考核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通过比拼,不仅检验巡察干部的业务技能和职业素养,同时激发巡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争优意识,进一步增强巡察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公布反馈情况      |      下一篇: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全面启动公布举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