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政协机关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添加日期:2020-12-16 17:27:43   来源:   作者:张廷珍   浏览量:

       12月16日,内乡县政协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政协机关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内乡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朱文华主持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文雄、副组长郑九涛、县纪委派驻政协纪检组组长于晓红出席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和老干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文雄做了动员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巡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要深化政治巡察,聚焦监督重点开展政治监督;要扛稳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王永常代表县政协机关党总支作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政协机关党总支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坚决做到支持配合到位,坚决做到问题整改到位,坚决做到统筹推进到位。
       朱文华强调,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必须积极配合支持,服务巡察;必须坚决查漏补缺,立行立改。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促进政协工作全面提升,把党建工作和履职工作相结合,聚焦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树立政协新形象,展示委员新风采,为推进内乡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会上进行了县委巡察问卷调查,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
上一篇: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全面启动公布举报方式      |      下一篇:中共内乡县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